搜索
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澳妙之旅--最美澳洲蓝
楼主: xhsammi
go

澳妙之旅--最美澳洲蓝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7 16:20 |显示全部帖子

吉隆坡滴食物还蛮好吃的~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7 16:56 |显示全部帖子


马来西亚有过境签这个政策,我们到达吉隆坡后出海关的,必须办理120小时过境签才能出去玩。过境签要求经过吉隆坡到第三国,有第三国的VISA和机票,就可以办理这个签证了。


我们的飞机准点到达吉隆坡KLIA2机场,出了机场随着人流走动,来到入境大厅,有一条通道写着120小时过境签通道的,人很少,也不用填写表格,把机票、护照、还有澳洲VISA给海关人员,1分钟就过关了。


马币我们没有提前换汇,因为考虑到使用不多,就直接在机场的ATM机取现金了,取现300马币,手机收到短信扣了471元,手续费15元。


出发前在携程预订了皇包车接机服务,从机场到酒店(吉隆坡THE FACE套房酒店THE FACE Suites Kuala Lumpur),70分钟车程。如果坐BUS或机场快线都要转乘,拖着行李和孩子不是很方便,这个接机服务110RMB,觉得还是值得的,省时省力。司机提前加了微信联系,告诉他航班号,飞机一准点到达就发来信息祝贺,帮忙提行李,车里提供矿泉水,开车过程中聊聊马来西亚国情,一下子就到酒店了。


这间酒店是我们预定机票后亚航跳出来的广告推荐的,新酒店,500多一晚一个豪华客房,51楼有个无边际泳池,可以看到双子塔和马来西亚塔,看到这个VIEW,一下子感觉这几百元很值了,哈哈!!


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7 19:20 |显示全部帖子

xhsammi 发表于 2017-2-7 16:56
马来西亚有过境签这个政策,我们到达吉隆坡后出海关的,必须办理120小时过境签才能出去玩。过境签要求经过 ...

酒店叫什么名字哇?

中级会员

帖子
91 
发表于 2017-2-7 21:30 |显示全部帖子

楼主的345678问题很给力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8 08:36 |显示全部帖子

SWGHYFC 发表于 2017-2-7 21:30
楼主的345678问题很给力

嘻嘻,谢谢啊!我想到其他再补充啊!!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8 08:39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 发表于 2017-2-7 19:20
酒店叫什么名字哇?

吉隆坡THE FACE套房酒店(THE FACE Suites Kuala Lumpur),酒店出来走5分钟就有地铁站(天轨MRT什么几种可以换乘,我坐完了还是傻傻分不清啊),吃东西就不是很方便,但度假就很好!!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14 |显示全部帖子

xhsammi 发表于 2017-2-8 08:39
吉隆坡THE FACE套房酒店(THE FACE Suites Kuala Lumpur),酒店出来走5分钟就有地铁站(天轨MRT什么几种可 ...

交通很方便嘛~~价格合适~~看来还是很值得推荐呀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44 |显示全部帖子


休整后出发去国家清真寺和茨厂街。


坐地铁来到国家清真寺,刚好下起雨来,我们找到一个小亭避雨,这时看着来来往往的信徒,还有慕名前来的游客,感觉我们是真的来到另一个国度了。


父子俩并没有因为天气不好而不愉快,自娱自乐。我们从小教育BB无论吃的玩的,都要学会随遇而安,既来之则安之。


之前看了很多美食节目,说茨厂街很多好吃的,以前来过只试了部分,这次特意以为来品尝的,可是看到那原来宽敞的街道变成现在这样狭窄行走困难,立刻打了退堂鼓,拍个照就走人了。


IMG_20170114_181756.jpg IMG_20170114_190039.jpg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8 12:04 |显示全部帖子


这时天色已暗,匆匆解决晚餐后就回来酒店游泳了,BB老嚷着要去游泳。我们之前都是夏天雨季时来的马来西亚,这次旱季来,刚好下雨,气温有点低。酒店51楼的泳池,可以在房间换好泳衣再上去体验,办理CHECK IN 的时候有给一张游泳毛巾劵,上到泳池可以用来兑换毛巾的,我们穿着房间的浴袍就上来了。



震撼啊!!无敌泳池啊!!

泳池左边是双子塔,右边是马来西亚塔,亮着灯,超好看!!注意:不仅有美景,还有各式美女,哈哈!!


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8 15:11 |显示全部帖子

教育得真好~~小伙很帅!!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8 15:12 |显示全部帖子

我决定拿中国红歌剧院上首页啦~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8 17:23 |显示全部帖子


DAY2吉隆坡KLIA2飞悉尼机场

这里得说一说,出了马航事件后,很多人都对乘坐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飞机有点害怕,其实嘛,这种都是个别案例,如果真的摊上了那这都是命,想躲避都躲不了的。我们在吉隆坡机场过安检的时候,马来人检查还是相当简单的,但进了候机室后还有一位高大的白人在监督,这时再重新过一次安检,有问:去澳洲干什么?去多少天?感觉踏实多了!







今天飞9:30的飞机到悉尼,虽然昨天我们已经飞了4个小时,但一点都没有减少我们的路程(为了便宜),今天依然要飞8个多小时,加上澳洲跟我们的夏令时3小时,到了悉尼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多。这时人还是很多的,但秩序很好,大概排了10分钟就到我们了,我特意把香烟、药品和柑普茶带在随身行李里面,方便检查。海关人员收了我们的入境申报卡就指挥我们排队,走到尽头一位女士问我们:是不是带了医生开的药品?回答:是。问:带了多少支香烟?回答:100支。OK,走吧!连开箱检查都没有,就直接放行了。我们换上澳洲电话卡,立刻联系了亲戚来接机,然后直奔悉尼市区。






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9 09:48 |显示全部帖子

泳池无敌~~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102 
发表于 2017-2-9 09:49 |显示全部帖子

悉尼夜景好看!是相机拍的吧?

中级会员

帖子
212 
发表于 2017-2-9 10:26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 发表于 2017-2-9 09:49
悉尼夜景好看!是相机拍的吧?

我发上来的相片大部分都是相机拍的,只是部分记录是用华为手机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