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天高海阔,我与你,幸福满满的21天澳洲行 ...
楼主: 两只老虎
go

天高海阔,我与你,幸福满满的21天澳洲行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0:08 |显示全部帖子

在塔斯马尼的第一天是我们唯一没有赶上好天气的一天,虽然也会有阳光闪现,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阴沉的,还会一阵一阵雨,幸运的是基本都是开车的时候在下雨,下车就停了。。。




壁画小镇的一家咖啡厅门口的摆件,有没有一种恐怖的既视感。。。。。特别是那只狗狗。。。。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0:55 |显示全部帖子



小镇当然是适合拍照的,照片太多了,但我最喜欢这一幅,作为每天都要戴着红领巾升旗长大的一代,俺们走到哪里都热爱五星红旗。。。。。


还有一幅是陈奕迅同学来到塔岛录节目画的,我们去问讯处的时候还没有开口,热心的老太太已经拿着这副画的A4复印件告诉我这副画在哪,是太多的同胞都询问么?我们真的没有特别找它来着呀。。。。既然推荐了就看看吧,话说这画基本算是所有画里最丑的那张了,哈哈哈,还有不明所以的英语。。。just leave me ....据说是把我留在这的意思。。。好吧,原谅我学艺不精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527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20 |显示全部帖子

还带卫生间呐~~感觉不错~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527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21 |显示全部帖子

游记已经放到首页去啦哈~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527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27 |显示全部帖子

两只老虎 发表于 2017-2-8 10:08
在塔斯马尼的第一天是我们唯一没有赶上好天气的一天,虽然也会有阳光闪现,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阴沉的,还会 ...

这要是晚上有点光路过。。。看见这个带着狗狗的老奶奶。。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527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29 |显示全部帖子

两只老虎 发表于 2017-2-8 10:55
小镇当然是适合拍照的,照片太多了,但我最喜欢这一幅,作为每天都要戴着红领巾升旗长大的一代,俺们走到 ...

陈奕迅这张我也是要看腻了。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527 
发表于 2017-2-8 11:30 |显示全部帖子

两只老虎 发表于 2017-2-8 10:55
小镇当然是适合拍照的,照片太多了,但我最喜欢这一幅,作为每天都要戴着红领巾升旗长大的一代,俺们走到 ...

考拉熊猫,中澳友好呀~~~澳洲人会做生意~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4:04 |显示全部帖子

壁画小镇真的是一个小镇,随便浏览浏览很快的,我们出发火焰湾,这一段200多公里路程。。。。


其实吧,火焰湾也是一个挺大的地方,就是一大片海滩,所以没有去过的同学们还是需要去问讯处领个地图最好。澳大利亚随处可以见到i标志,跟着走就是问讯处,里面基本老太太老公公在上班,很友好,都有免费地图提供。去火焰湾就去St.Helenz这个问讯处,提供自己制作的地图,哪边有红礁石都标出来,按图索骥即可。这个问讯处非常有意思,门口有一只泥塑的大龙。


当时绝对是拍了照的,可是现在怎么也找不到了,因为20多天照片实在是很多。

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4:08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 发表于 2017-2-8 11:21
游记已经放到首页去啦哈~~

看到了呢,谢谢谢丸子大大,最近领导休假不在家,每天上班就是写游记,写得好开心啊。。。。不过我这个东西真是自己的流水账,没有什么太多的地方能够帮到其他要去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4:09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 发表于 2017-2-8 11:30
考拉熊猫,中澳友好呀~~~澳洲人会做生意~~~

艾玛游人基本大都是同胞,不然他们赚谁的银子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4:12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 发表于 2017-2-8 11:20
还带卫生间呐~~感觉不错~~

其实巨小。。。。床也是一个窄条。。。。总之和和豪华两个字完全无关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4:27 |显示全部帖子




火岩湾这个地方怎么说呢,我也是因为看见别人拍的照片喜欢得不得了,所以特别要来的。实际上不知道是因为我们确实没有赶上阳光灿烂的原因,还是别人的照片是调了色的原因,就是那些石头真没有想象中那么红。。。。。。而且甚至也不是独一无二的,我们晚上住的Bicheno,大家推荐看企鹅的海鲜餐厅后面的海滩上,大石头也是红的呢。。。。

不过呢,这个地方真的很安静很安静,我们连一个其他游客都木有碰见,是不是因为多少还是有点偏远,很多在塔岛没有安排那么多时间的就放弃了。因为没有人,所以可以各种爬到石头上面去拍照,甚至还在海滩上看见了一只小袋鼠。。。。这边的沙子是白沙的,细腻得像磨过的精盐。。。。。我想如果有机会能在盛夏来塔岛,在火焰湾最热烈的阳光底下穿着裙子拍照,那种飘飘的裙子,应该会很好看。。。。可惜上班族的假期太有限,如果不是凑上国庆长假,是不可能出来这么久的。。。。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527 
发表于 2017-2-8 15:10 |显示全部帖子

我和你说,海边真的是天气非常重要!!!绝对是出片NO.1因素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5:29 |显示全部帖子

从火岩湾离开就奔塔岛第一天的住地bicheno啦,导航显示68公里,不算太远,住的Bicheno by the bay酒店也是丸子大大推荐的,很容易找到,路边有个大牌子。酒店接待处门口有池塘,池塘里面养着很多小鸭子。。。酒店其实很大,也有那种自己可以做饭的房子,不过我们定的就是池塘边普通的一间,房子不大。。。。这边看了攻略说sea life center 这家餐厅后面的海滩就可以看见小企鹅,所以我们电话预定了一个桌子。。。办好入住,简单收拾就步行去餐厅吃晚餐。。。。餐厅离住的地方步行可达。





池塘边有注意鸭子要过马路的标志,鸭队伍们真的经常过来过去。。。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231 
发表于 2017-2-8 16:10 |显示全部帖子


餐厅里面拍的,找来找去就找到了这一张存在手机自己很喜欢的,还找到了 结账的单子。。。。。







在这里吃了塔斯马尼亚的生蚝,我是从来不爱吃生蚝的人,但是感觉塔岛的生蚝还是赞,必须搭配白葡萄酒,不然味道绝对大打折扣。当晚服务员给推荐的澳大利亚本地白葡萄酒味道也很好,就是没照片。。。。。


吃饭的时候问服务员,是不是后面的海边有小企鹅,回答说,有的,要到天黑的时候,会听见它们叫。。。。


吃完了就散步去后面的海滩,很黑,陈先生很聪明,用红塑料袋包上手电筒,自己制造的红光,他还是眼尖专家,比我这不戴眼镜的还强,找到了3只小企鹅,和别人拍的那种长得一模一样的,小胖,灰灰的。。。。。所以我作证,这个海滩真的可以看见小企鹅的。不用报团什么的,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