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澳洲电子签纸质准签信第三国中转去澳洲 ...
楼主: 小丸子
go

澳洲电子签纸质准签信第三国中转去澳洲

中级会员

帖子
88 
发表于 2013-9-15 13:02 |显示全部帖子

安全过边防~情况是这样的~
在亚航柜台换登机牌的时候还是只换给你成都到吉隆坡的,然后他会输入你的护照号查询澳签是否合法~而后过边检的时候,边检叔叔会看你打印的全程行程单和打印的准签信。然后叫我在旁边等,他要通知啥后台哦~等了差不多5分钟,然后才给我盖了章,让我过关了~
我现在正在等飞机了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15 18:39 |显示全部帖子

翔妖除魔 发表于 2013-9-15 13:02
安全过边防~情况是这样的~
在亚航柜台换登机牌的时候还是只换给你成都到吉隆坡的,然后他会输入你的护照号 ...

所以边检叔叔木有看前段的登机牌,就查看了打印的全程行程单和准签信喽
祝除魔童鞋旅途愉快

中级会员

帖子
88 
发表于 2013-9-15 20:57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walkstars 发表于 2013-9-15 18:39
所以边检叔叔木有看前段的登机牌,就查看了打印的全程行程单和准签信喽
祝除魔童鞋旅途愉快 ...

是这样的~不过我不知道叫我在旁边等5分钟是做啥~

中级会员

帖子
88 
发表于 2013-9-15 22:26 |显示全部帖子

在吉隆坡lcct机场转机去悉尼的时候,需要在转机通道换登机牌,那个登机牌是相当的简陋~进登机口的时候又要过一次安检可怜我刚买的矿泉水,一口还没喝过就叫你扔掉。然后需要出示登机牌和准签信,还问了我目的地是哪?去做啥?准备待多久?是第一次去吗?然后才放我过去的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16 10:13 |显示全部帖子

翔妖除魔 发表于 2013-9-15 22:26
在吉隆坡lcct机场转机去悉尼的时候,需要在转机通道换登机牌,那个登机牌是相当的简陋~进登机口的时候又要 ...


谢谢除魔的新鲜播报!!
看来持准签信,成都出境和吉隆坡转机都木有问题呀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88 
发表于 2013-9-16 20:50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walkstars 发表于 2013-9-16 10:13
谢谢除魔的新鲜播报!!
看来持准签信,成都出境和吉隆坡转机都木有问题呀~~

恩,亚航的飞机上没有中文的入境卡。不过不用担心,和论坛上的范例基本上是一样的。实在不放心,到了机场入境大厅再填写也来得及,那有中文版的。入境大厅人相当相当的多,起码排队半个小时.... 我在入境单上申报了有药品,有海外购买的价值超过900澳币的物品两项,但是海关人员只是简单问了问是否有药品,笔记本电脑价值好多,就完了。并没有叫我开箱子。看来悉尼的海关并不严,现场也没看到传说中的狗狗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17 11:15 |显示全部帖子

翔妖除魔 发表于 2013-9-16 20:50
恩,亚航的飞机上没有中文的入境卡。不过不用担心,和论坛上的范例基本上是一样的。实在不放心,到了机场 ...

哈哈哈~~~非常顺利呀!!!其实申报了,对方反而很多时候就不查了~~~
你用的什么上的网话说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72 
发表于 2013-9-23 10:24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不仅成都没问题,很多二三线城市边检出境都无问题的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10 
发表于 2013-9-23 12:40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我也有几个疑问, 我现在是联程北京到mel,北京机场是否可以打出两段登机牌呢,没有大马签证出境应该没有问题吧?再有就是如果我打算吉隆坡出机场走走,办transit pass入境,然后是不是还是用北京出的那张登机牌过安检就行了吧?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23 14:44 |显示全部帖子

xjy2006 发表于 2013-9-23 10:24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不仅成都没问题,很多二三线城市边检出境都无问题的。 ...

我其实觉得应该都不成问题才好~~你是哪里出境~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23 14:45 |显示全部帖子

恋恋风尘 发表于 2013-9-23 12:40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我也有几个疑问, 我现在是联程北京到mel,北京机场是否可以打出两段登机牌 ...

你的都没问题~~~放行出行吧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63 
发表于 2013-9-24 13:27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这个不是很确定,但理论上应该也是可以的
也就是我到机场港龙柜台,办理登机托运时,可以要求他们帮打第二段的登机牌,只要系统显示我有签证可出行即可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26 00:14 |显示全部帖子

shyzhd 发表于 2013-9-24 13:27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这个不是很确定,但理论上应该也是可以的


等你到时候的实况播报呀!

中级会员

帖子
63 
发表于 2013-9-26 15:08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今天上午10:30临出发,突接澳航公司电话,说因为航班变动,需要将我原先下午虹桥机场出发,上海至香港转机飞悉尼的航班改为浦东机场晚19:55的直飞,作为赔偿提供免费升公务舱,好吧,去香港机场买6D和电波表的机会就这样木有了,但看在商务仓的份上算啦!丸子版版,这下我有负所托,实践不了了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965 
发表于 2013-9-26 22:57 |显示全部帖子

shyzhd 发表于 2013-9-26 15:08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今天上午10:30临出发,突接澳航公司电话,说因为航班变动,需要将我原先下 ...

哈哈〜直飞呀!还公务舱!我觉得划算啦〜
那个就等其他童鞋实践了〜

估计你们已经在飞机上了!旅途愉快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