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澳洲入境流程和入境卡填写范例 最后更新 2019-6-18 ...
楼主: 小丸子
go

澳洲入境流程和入境卡填写范例 最后更新 2019-6-18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17 10:13 |显示全部帖子

celiahz 发表于 2013-10-16 12:12
谢谢分享,有用!

不客气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62 
2013-10-18 09:49 |显示全部帖子

这个太有用啦,哈哈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21 10:19 |显示全部帖子

Gambler_S 发表于 2013-10-18 09:49
这个太有用啦,哈哈。

这个头像真写意啊~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169 
2013-10-21 11:51 |显示全部帖子

收了,准备打印出来带着哈哈

中级会员

帖子
62 
2013-10-21 13:37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自己拍的,哇咔咔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22 10:09 |显示全部帖子

命里缺土 发表于 2013-10-21 11:51
收了,准备打印出来带着哈哈

看来大家都喜欢打印出来,拿在手上的感觉~~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22 10:10 |显示全部帖子

Gambler_S 发表于 2013-10-21 13:37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自己拍的,哇咔咔。

大师啊~~这是拍的哪里的说~

中级会员

帖子
56 
2013-10-22 12:12 |显示全部帖子

我已经打印了,谢谢小丸子,下周一启程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62 
2013-10-22 15:25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婺源的一个小村子里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22 15:34 |显示全部帖子

Gambler_S 发表于 2013-10-22 15:25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婺源的一个小村子里

想去~~~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22 15:37 |显示全部帖子

hyh513 发表于 2013-10-22 12:12
我已经打印了,谢谢小丸子,下周一启程。

哇~~终于要出发了!!!预祝旅途愉快呀!!!

中级会员

帖子
62 
2013-10-22 15:54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说实话吧,我觉得很一般,哈哈.

超级版主

帖子
42770 
2013-10-22 17:02 |显示全部帖子

Gambler_S 发表于 2013-10-22 15:54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说实话吧,我觉得很一般,哈哈.

好吧~~我还是找不是那么有名的地方去上一去的~或许更好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62 
2013-10-22 17:38 |显示全部帖子


中级会员

帖子
56 
2013-10-26 13:28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walkstars 发表于 2013-10-22 15:37
哇~~终于要出发了!!!预祝旅途愉快呀!!!
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