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圣灵群岛旅游攻略
楼主: 小丸子
go

圣灵群岛旅游攻略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384 
发表于 2013-4-21 18:16 |显示全部帖子

蓝樱嘟嘟 发表于 2013-4-21 17:14
请问版主,7月去艾尔利海滩,是什么温度,可以出海吗?

艾尔利海滩在南回归线以北,属于亚热带气候,全年温暖。气候的话,你可以把它想成是海南岛就是了:)艾尔利海滩11月-5月是湿热季节,气温高而多雨,平均最高温度在32度左右。6月-10月凉爽而干燥,平均温度23度,最高温度能达到27度,最低温度在16度左右。艾尔利海滩的出海全年无休的~~~所以出海木有问题~~~

  

初级会员

帖子
7 
发表于 2013-4-21 19:48 |显示全部帖子

7月份去黄金海岸能下水吗?游泳?谢谢版主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384 
发表于 2013-4-22 11:15 |显示全部帖子

蓝樱嘟嘟 发表于 2013-4-21 19:48
7月份去黄金海岸能下水吗?游泳?谢谢版主

黄金海岸6、7、8月份,平均最低温度也有10度以上,白天最高温度能达到30度。
最高温度一般20几度~~如果天气晴好~~温度有20几度~~白天下水还行~~还得看当天天气~~~老外四季游泳,很耐寒~~~

初级会员

帖子
7 
发表于 2013-4-24 10:30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walkstars 的帖子

谢谢!版主的解答!非常好的网站!从签证起一路学习过来,帮助很大!已经签证出来,6月底出发!!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384 
发表于 2013-4-24 10:34 |显示全部帖子

蓝樱嘟嘟 发表于 2013-4-24 10:30
回复 walkstars 的帖子

谢谢!版主的解答!非常好的网站!从签证起一路学习过来,帮助很大!已经签证出来 ...

有时间热烈欢迎分享一下签证经验哈~~~嘿嘿嘿~~~
都打算去哪些地方呀

初级会员

帖子
7 
发表于 2013-4-24 11:18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walkstars 的帖子

悉尼、墨尔本、布里斯班、黄金海岸,艾尔利海滩和凯恩斯纠结中,给点意见吧!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384 
发表于 2013-4-24 14:13 |显示全部帖子

蓝樱嘟嘟 发表于 2013-4-24 11:18
回复 walkstars 的帖子

悉尼、墨尔本、布里斯班、黄金海岸,艾尔利海滩和凯恩斯纠结中,给点意见吧! ...

哈哈~~~艾尔利海滩和凯恩斯得看你个人偏好呀~~~具体纠哪块呀~~
其实攻略里头都写啦~~
凯恩斯就是多个雨林风景~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229 
发表于 2013-5-8 13:39 |显示全部帖子

小丸子啊, 希望我没上论坛的这几天你好好休息了, 哈哈。我又来了。虽然签证没消息, 我这几天又看了看游记, 在马蜂窝上看到圣灵群岛比较好,但是纠结啊, 不知怎么安排。今天回到澳新通,才豁然开朗,还是你的论坛弄的特别清楚,精华所在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384 
发表于 2013-5-8 15:31 |显示全部帖子

nicolamayue 发表于 2013-5-8 13:39
小丸子啊, 希望我没上论坛的这几天你好好休息了, 哈哈。我又来了。虽然签证没消息, 我这几天又看了看游 ...

好久不见。。。原来去马蜂窝了。。。
以后天天来吧~~啊哈哈~~~
你的帖子数也有100了呢~~
论坛就是游记少了点~~~大家都爱上马蜂窝发游记的说~~~
我现在开始天天祈祷论坛多点人气多点人气~~~

签证快下来了吧~~~签过应该木有问题呀!~~
圣灵群岛打算怎么玩呀

中级会员

帖子
229 
发表于 2013-5-8 15:43 |显示全部帖子


标题

有老人,不想浮潜,不想航海怕晕船。飞机可能也不敢坐。主要想看大堡蕉玻璃底船,想在白沙天堂玩。请问有什么适合的选择吗?

超级版主

帖子
41384 
发表于 2013-5-8 15:57 |显示全部帖子

nicolamayue 发表于 2013-5-8 15:43
有老人,不想浮潜,不想航海怕晕船。飞机可能也不敢坐。主要想看大堡蕉玻璃底船,想在白沙天堂玩。请问有什 ...

大堡礁玻璃底船那个~~就必须坐那个大船呢,大堡礁出海一日游才有,开到外堡礁~~~单程要2个小时~~~大船的话~晕船的几率会小一些倒是

白天堂沙滩一日游 汽艇那个太刺激~肯定不成~~

带帆那个好像也不是很适合~~~

http://www.cruisewhitsundays.com/WhitehavenBeach_DayCruises.aspx
你看这个里面的第一个~~~那个船比较大~~~我觉得比较适合,然后这个链接是所有包含白天堂沙滩的活动

第二个是半天的行程~~就时间来说~时间短一点对老人来说可能更适合!

中级会员

帖子
229 
发表于 2013-5-8 20:54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walkstars 的帖子

马蜂窝的游记页面比较漂亮。。。旅游地点多的说。。。
你这里是专业,深度挖掘,特别有组织有逻辑,小丸子难道是学理科的?
是啊, 100个了,真是烦人不倦啊。
不管签证下不下来, 都要分享经验,我都写完了,就等着结果出来发表呢,嘿嘿

中级会员

帖子
229 
发表于 2013-5-8 21:10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walkstars 的帖子

好的,已经看到了,不错。
飞机就是太贵了,其实我自己很想看看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229 
发表于 2013-5-8 21:11 |显示全部帖子

6月9日女皇日,是全民休息吗?

中级会员

帖子
229 
发表于 2013-5-8 22:08 |显示全部帖子

在Jetstar上想选择联程船票
选择出发航班
Sydney至 Airlie Beach - Whitsunday Coast
提示“对不起,没有适用的航班。请选择其他日期或航站楼后重试。”怎么回事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