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墨尔本景点游玩攻略
楼主: 小丸子
go

墨尔本景点游玩攻略

中级会员

帖子
94 
发表于 2013-6-21 18:04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丸子麻烦帮我解决两个问题哈
1,我反复想了想这么冷的天我们在机场机场等7,8个小时不睡赶第二天7点多的飞机还真有点吃不消,机场周边有经济实惠的房间吗?最好可以步行到机场的。
2,关于租车,市中心租车和取车是不是就会便宜些?市中心取机场还是不是贵呢?

如果能市中心借,机场还,我们还了车在附近找个房间休息一下再去坐飞机会好点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94 
发表于 2013-6-22 07:44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丸子,我们到了墨尔本后如何到达市内酒店呢?这块我一抹黑啊~墨尔本很小酒店会有车吗?或是还有什么方法?

中级会员

帖子
94 
发表于 2013-6-22 07:47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我对比了一下,市内租和借都会比市内借机场还便宜些,50澳呢~~
机场周边可以步行到机场的又太贵。我在纠结啊!!!!!!早上7点的飞机我们5点就要出发,您帮我想想我该怎么借车怎么还车呢?15号晚上还住吗?还是说墨尔本机场里面条件也不错,就坐那等一晚上?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2 08:56 |显示全部帖子

Yuandan 发表于 2013-6-22 07:47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我对比了一下,市内租和借都会比市内借机场还便宜些,50澳呢~~

但是你从市区打车到机场也要50澳元哈~~相当于费用抵消了。
主要还是酒店的费用~~离机场近步行可达的酒店都不便宜,就位置便利,性价比肯定不如市区高~

可以考虑住市区。打车到机场其实也就20分钟,相当于比住机场附近提前20分钟就可以啦~~~

墨尔本机场只能提前3个小时左右check in,check in之后里面条件还不错~~~座位很多~
但是check in之前就不怎么样啦~~

我觉着还是住吧~~不要太亏待自己呀~~机场熬着挺难受的~

花这么大精力出去玩一次不容易对吧~~该花还是花啊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94 
发表于 2013-6-22 09:46 |显示全部帖子
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1.墨尔本市内早上4,5点好打车去机场吗?

2.主要纠结还车啊,市内还车借车时间14号早8点到15号晚5点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市内借机场换时间为14号早八点至15号晚10点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就怕大洋路两天时间不够用,挺紧张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2 22:43 |显示全部帖子

Yuandan 发表于 2013-6-22 09:46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1.墨尔本市内早上4,5点好打车去机场吗?

打车没问题,提前网上预定或者电话预订就行〜出租车什么时候的都有,提前预定就行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2 22:50 |显示全部帖子

Yuandan 发表于 2013-6-22 09:46
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

1.墨尔本市内早上4,5点好打车去机场吗?

还车时间倒是个问题〜
看来你得做个取舍啦

中级会员

帖子
370 
发表于 2013-6-27 15:31 |显示全部帖子

如果到了墨尔本,再预定第二天的菲利普岛活动,来得及吗?
因为看了下墨尔本市区,觉得一天也就可以走完了。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7 18:05 |显示全部帖子

tracy_mxy 发表于 2013-6-27 15:31
如果到了墨尔本,再预定第二天的菲利普岛活动,来得及吗?
因为看了下墨尔本市区,觉得一天也就可以走完了 ...

可以~~没问题~~唐人街有很多旅行社~~都可以订
市区都打算去哪啊~~

中级会员

帖子
370 
发表于 2013-6-27 18:55 |显示全部帖子

方案1
第一天:CBD这一圈,教堂,联邦大厦,火车站,反正就那几条马路,走到哪算哪儿,中午在唐人街吃饭,下午道维多利亚市场看看有啥好买的,然后回酒店休息一下,傍晚去酒店附近的菲次洛伊花园,船长小屋。
第二天,上午吃好早饭去对岸的皇家植物园,战争纪念馆,下午一点参加菲利普岛一日游。
方案二,前面一样,就是时间早的话,皇家植物园放在第一天下午,菲次洛伊放在第二天上午。
亦或是第三天上午去维多利亚市场,再到franklin street提车去大洋路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8 09:30 |显示全部帖子

tracy_mxy 发表于 2013-6-27 18:55
方案1
第一天:CBD这一圈,教堂,联邦大厦,火车站,反正就那几条马路,走到哪算哪儿,中午在唐人街吃饭, ...

~~不错~~~
有小朋友,其实墨尔本博物馆还挺值得一逛的~

中级会员

帖子
370 
发表于 2013-6-28 09:53 |显示全部帖子

昨晚给她看了博物馆的照片,恐龙骨架啊,好多动物啊,她说害怕不要去。。。
才三岁不懂吧,而且女孩子胆子太小了。但他去过其他地方,结果都是我们自己在high,她紧紧抱着我们。

中级会员

帖子
370 
发表于 2013-6-28 10:39 |显示全部帖子

又有个问题,我15~17号是租车去大洋路,那如果我14号下午就开始租车,自己去企鹅岛,是不是更方便呢?但晚上停车怎么办?停在CBD的酒店这里是不是很贵?
或者我看好企鹅就去住到Sorrento,第二天轮渡过去开始大洋路的行程。但这样子墨尔本市区的时间就比较少,万一第一天来不及逛,也没时间弥补了。
小丸子帮我看看怎么样最合适呢?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8 15:18 |显示全部帖子

tracy_mxy 发表于 2013-6-28 09:53
昨晚给她看了博物馆的照片,恐龙骨架啊,好多动物啊,她说害怕不要去。。。
才三岁不懂吧,而且女孩子胆子 ...

哈哈哈~~~你女儿太可爱啦~~~
三岁~估计还懵懂着吧~~再大点可以去

超级版主

帖子
40815 
发表于 2013-6-28 15:30 |显示全部帖子

tracy_mxy 发表于 2013-6-28 10:39
又有个问题,我15~17号是租车去大洋路,那如果我14号下午就开始租车,自己去企鹅岛,是不是更方便呢?但晚 ...

12号到墨尔本~~13号有一整天~~14号上午半天
如果你14号下午打算企鹅岛的话~~并且15号开始大洋路~~那你完全可以14号下午就租车前往企鹅岛~~如果你要看企鹅,14号晚上最好就住在企鹅岛了~~企鹅岛看完怎么着得晚上9点了。
就算你报团,14号你也得很晚才回到墨尔本的。也没用另外可多出的时间可逛呢~~

从菲利普岛到Sorrento车程2个小时~~你们可以早点出发~~